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捕猎金牛活动(第二届)

这是学海的新年活动,希望血族的族民也踊跃参与。
顺便........抓到金牛后我们再来好好庆祝一番!
听说,金牛的血可说是很纯的血......


以下是故事的大纲:
话说...鼠妹妹即将荣休,等待牛老大来接下全年掌管神捕这个职位。鼠妹妹跟牛老大约好了在圣诞节晚上进行交棒仪式。圣诞节当晚,鼠妹妹一直等啊等...等啊等...可是牛老大却没有出现过。鼠妹妹很担心牛老大的安全,于是到处问朋友牛老大的行踪。结果,鼠妹妹在牛老大的好朋友口中得知,原来牛老大最近留恋于学海部落。所以,才会爽约鼠妹妹的。鼠妹妹很生气,于是就发动了神捕海将来帮忙找寻牛老大。
然而,牛老大却不知道鼠妹妹的行动已慢慢危害自己了............................

牛妈妈说:" .......... .......... "
1. 那个死衰仔,偷了我价值连城的宝贝啊...
2. 那个死衰仔盗用了我的美美..........

8婆说:" .......... .......... "
1. 我听说哦...那个牛老大是很活跃的...
2. 我看过他出现...他很man的....

鸡婆说:" .......... .......... "
1. 他啊....有美女出没的地方就会看见他....
2. 听说他很有钱的...常派钱的喔....

牛大姐说:" .......... .......... "
1. 我老弟喜欢在那里静静的观看美女的...
2. 我老弟看到美女就会流口水啊...

3姑说:" .......... .......... "
1. 听说是版主的身份来的....
2. 好象是什么牛之类的名字....

牛老爷说:" .......... .......... "
1. 我的牛孙子是很乖的...
2. 我的世代都是不好色的...我相信我的孙子也是....

6婆说:" .......... .......... "
1. 不是不是....好象是会员来的...
2. 我听xx成说那只牛很好色的...但是却对女孩子很温柔的

牛老爸说:" .......... .......... "
1. 由于我们不好胜,我相信我的威风儿子一定也是...
2. 我们家不喜欢成双成对东西的....
3. 我儿子绝对不会改名字来破坏我们的家规............

路过的牛说:" .......... .......... "
1. 他的发贴次数不多于三也不少于1.........
2. 他很喜欢帮助人.........................

8婶说:" .......... .......... "
1. 我听说哦...那个死牛很喜欢总数加起来是5到7之间的...
2. 听说他的名字是女性名...omg~

以上都是牛老大的亲朋好友七嘴八舌的给我们的线索,但是,有些线索是自相矛盾。因此需要神捕海将去分辨好。

鼠妹妹提出的江山~
1座 神秘勋章 城
学分 250 分
学币 500 仙
金点子 +2

鼠妹妹有话要说:" .......... .......... "
1. 各位神捕海将,这一次的捕猎金牛活动,由于鼠美眉我没钱,所以只会让出5份江山。先到先得哦!

2. 我的监督人~恶魔牛奶冰,javy,叮当~会帮我监督你们

3. 我的助手~全体版主~都可能会有线索哦!

4. 由于牛老大很狡猾,加上我急着卸任,所以一定要在15/1/09之前找到牛老大~

5. 神捕海将找到牛老大后,赶快email神捕海将的名字,牛老大的名字,UID码,正确提示+原因
(为什么你认为)给我的监督人户口吧~越快越好哦~xuehaiactivity@hotmail.com

更多详情请查寻http://www.xuehaiblog.com/viewthread.php?tid=60083&extra=&page=1
希望各位族民踊跃参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