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对血族的话

我是血族中校,希拉瑞莉,受到某人的压力,要写一篇东东关于各位(都叫你们平时不要得罪我的~XD)

血族曾经辉煌,也曾经陷入低潮到几天才又一页,不过现在的血族因为有了几位积极血民参与,一天就可以有10页了,所以除了要谢谢维拉妮卡女皇和奥蒂列特公主也要谢谢其他血民。

致:维拉妮卡女皇
虽然陛下不能经常回来血族,但无疑的是陛下的回来的却增加了大家的士气,这也证明了陛下在血族的地位是有那么的重要,所以希望陛下不要放弃自己,不要放弃血族。因为你的存在,才有血族的产生,也才有我们的存在。要加“血”哦。

致:奥蒂蕾特公主
少了公主,血族就少了一份热闹,多了一份冷清,所以公主殿下不回来,我也不会来~XD,平常虽然经常与公主殿下斗嘴,但很庆幸地是公主殿下没有生气,毕竟有时候我说了伤你的话我也不知道的~血族有家的感觉是因为有你们,所以也是那句~没有你们我就会潜水的

致:伊丽莎白公主
殿下算是血族里最特别的血民,而且算是见识最多的,会最多语言的血民。很开心能与殿下一起举办血族的第一个活动,也要继续加血咯~

致:死灵骑士皇子

虽然殿下每次都好像梦游(只留一个贴就闪人了)似的,但我现在明白其实殿下是无论多忙也回来交待一声~所以殿下作了一个很好的示范~我由心的钦佩殿下~也谢谢殿下无论多忙还记得这个家。希望我忙的时候也会记得~XD

致:威尔弗里德王子
好像只有一面之缘,不过殿下那次回来又跟我和西维亚说谢谢我们继续为血族付出,我希望殿下也是~虽然不能常回来,但有心意就足够了~XP


致:血之刹那皇子
殿下阿~我有时真的对你无言~你每次的回答都文不对题的,真的被你炸倒。不过也很好啦~你带给我们很多的欢笑。还有一点我欣赏你的就是你的认真,但总觉得你经常因为冲动而浪费你的认真。做任何事先慢慢想清楚然后再做会事半功倍哦

致:西维亚
你算是我这里最熟的吧,我们一起讨论很多的活动,也一起带起血族。但是你不要每次画圈圈啦~要有信心的~面皮厚一点才可以嘛~其实你真得很不错~就是太好人了~XD

致:德拉古拉
对你不是很熟,又有不算不熟~以前你每次都只留一句就溜走了~不过现在总算会好好跟我们聊天了。我真得很好奇你如何有三位夫人相处~XD

致:赛薇亚拉
不好意思咯~每次都要你帮我收拾烂摊子,没办法啦,看到多人,我就像潜水了~XP,你也是与我一起经过血族的低潮但现在的,很开心你每次都二话不说的参加我举办的活动~谢谢你啦~
我的看管人~XD

致:维尔莉特
超级少回来的妹妹,爱吐我潮的妹妹,要多点回来啦~!!

致:夏瑞思
每次看到你都是乖乖的感觉,很斯文的感觉,血族的族民不可以这样的阿~XD

致:雅典娜。雪
你在血族的努力我是看到的拉,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之前要谢谢我,还说喜欢我,其实真正要说谢谢的是我拉。(抱一个~)

致:撒旦
你是很认真的血民之一,因为你做什么事都会尽心尽意地去做,不过就是贪钱了一点~XD

致:希力亚斯
胆子大一点,要相信自己也可以的,不过你真的很爱你的宠物,每次都带他们出现,虽然它们有一点笨笨的,但是也很可爱~哈哈

致:贝拉。克隆维拉
你是一个想象力不错的血民,但常有一点融不进环境。如果仔细发现,你经常开头都是搬食物出来的,而且也很少除了食物以外的话题,这并不是不好,但久了就会变得乏味。试试看多参与其他的话题咯。

致:赫敏•邓布利多
你在血族的活跃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虽然爱闯祸捣乱,但无疑带给我们很多话题,要我继续留在血族的话,你就不要给我消失,不然你就会连混血血族也没得做~XD

致:乌列•阿纳特
我和你初次认识不在血族里,不过看得出你是一位很努力想要融入血族的血民,而且你会的招术比我多也 ==''',很谢谢你的加入与参与,继续加“血”咯!

致:扎克利
我们的初次认识也不在血族里,还有~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我们的诞辰和血族的是一样的,所以今年我们可以一起庆祝……哈哈~继续加“血”咯!

至于我没提到的血民并不代表我不要谢谢你们,而只是因为我对你们不太了解,所以不知道要对你们说什么,不过谢谢这一句是免不了的,谢谢你们选择了血族,成为这个家的一份子。


ps:或许有人说这只是一个虚拟的东西,不值得花心机花时间在里面,但我就是酱,既然选择参与了,就要全心全意地参与,直到不需要我的存在时,我会默默的支持(除非我忘记了~XP)

11 条评论:

  1. 你怎么能把我的食物给忘记了呢?

    撒旦启

    回复删除
  2. 我是最特别的!!!呵呵!!
    很不错的主意!!


    伊丽莎白上

    回复删除
  3. 虽然我不是最特别的,不过...我还是很感动啦 ^^

    其实hor...
    我在别的地方不像在血族那样霸道的...(虽然对哥哥我的确是很霸道没有错啦 = =)
    不信你可以问梦梦,我很善良的 ^^

    谢谢你说我可爱 ^^ 只要不是可怜没人爱就可以了

    希拉瑞莉,我爱你 ^^

    回复删除
  4. 原…原来我是希拉瑞莉的保姆…(泪奔)
    XD

    -赛薇亚拉-

    回复删除
  5. 剛剛才發現有血族的部落
    偶這個王子還挺失敗的
    話說
    學海現在的格式
    偶的98電腦要上似乎有點難...

    -死靈騎士-

    回复删除
  6. 果然沒有的我...
    潛水太久的關係嗎?被遺忘了

    -死靈騎士-

    回复删除
  7. 死靈騎士皇子,我现在就加嘛~
    其实我记得殿下的拉~
    只是还想不到要写什么所以才没写嘛~
    这就加~paiseh拉~

    回复删除
  8. 夷,干吗把我说到这样??

    不过,还是谢谢你。。。

    希拉瑞莉,我。。。爱。。。你




    赫敏●邓布利多 上

    回复删除
  9. 谢谢。只能这么说了,吧。
    人类,本来就是愚拙的,不应该存在的低级生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