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结界课程*第一课*趣事记录

主教
~ 西维亚统领

助教课程
~ 爱丝特侍卫

实习
~ 奥蒂蕾特公主

参与课程的血民
~ 赫敏
~ 赛薇亚拉
~ 希拉瑞莉
~ 贝拉
~ 夏瑞思
~ 维尔特
~ 雅典娜。雪

*************************************************************

结界课程第一课

课程刚开始,当西维亚统领准备开课的时候,学生们都还没有进教室报道
当西维亚统领坐在教室中长叹无奈的时候,大家才姗姗来迟,拖着缓慢的步伐走进教室
而预期中不会出现的奥蒂蕾特公主也忽然出现在西维亚的身边,希望能在一旁监督进度,同时帮忙督促
^^想也知道奥蒂蕾特公主的心思没有那么简单
说时迟那时快,赛薇亚拉就遭到了奥蒂蕾特公主的示范攻击 = = 还真不能松懈下来呢...
起因是这样的......

在西维亚统领解释完了结界的基本知识以后....


赛薇亚拉:嗯…(苦思中)结界也可以用来攻击的吗…怎样做到的呢…?

奥蒂蕾特公主:结界当然可以用来攻击咯(奸笑中)
很简单的,集中意念(展开攻击结界,抬头瞪向赛薇亚拉)
然后认定目标,攻击~!!(开始攻击)
很简单对吧??(结界消退)

赛薇亚拉:…………………嗯…(还在惊吓中)
原来…原来是用攻击结界…
差点就被…(喘气)


事情还没有结束呢....
与此同时......
又有两个人身陷险境....呵呵


贝拉:贝拉参见殿下。。。。殿下是来监督西维亚师父授课的吗?

奥蒂蕾特公主:与其说是监督,不如说是参与其中吧 ^^我总觉得啊,今天会很好玩呢...

希拉瑞莉:怎么我觉得不好玩啊~一想到刚刚公主说的~ 西维亚~我要先学自卫的~不然我今天肯定只剩下半条命~

****************

希拉瑞莉中校:呵呵呵~这个我早已会了~我看过某一本书籍~所以这堂课我会了~我要学下一个~要学如何使用~

奥蒂蕾特公主:我刚刚不是示范过给赛薇亚拉看了吗?你没看清楚哦?需不需要我再好好在你身上示范一次啊?^^ 有切身体验比较容易学会...


在希拉瑞莉还没来得及拒绝的时候....


赛薇亚拉:公主殿下…这次我想用旁观者的角度看…(努力认真)

希拉瑞莉:不了不了~我看到了~这其实我早已会的不如公主殿下找其他的小猫示范把~我在这得时间久~以见怪不怪了~


而后呢....希拉瑞莉曾经和赛薇亚拉窃窃私语,说话太大声,都给人家听见了 = =


希拉瑞莉对赛薇亚拉说:我还没试~等等西维亚教后~你要让我试试看~这样我们就不用找其他的对手了嘛~尤其是……你明白的啦

自相残杀的人见得多....这样的...倒是第一次见 ^^

*************************************************************

死灵骑士皇子期间也有回来为西维亚统领打气,只是打气的方式不怎么高明就对了 = =

死灵骑士皇子:偶在上课一半偷看其他书籍,希望不会被发现...

赛薇亚拉:皇子殿下上课不专心…(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声)算了…反正殿下本来就很厉害了…(耸肩)

西维亚统领:..................那我不教了..............(泪奔ing)


(奥蒂蕾特公主:死灵骑士皇子气走教课老师这种事情从小就见不少,没什么大惊小怪的,看另一边的情况吧...)

*************************************************************

西维亚统领虽然看见奥蒂蕾特公主在课堂在藉着示范结界为名,玩弄族民为实,竟然不加以阻挠,反而加把劲推族民们下火坑...这老师...应该没有拿教师执照 = =


西维亚统领:各位!要注意看奥蒂蕾特殿下的结界示范喔...........这对你们改天使用会有很大的帮助...........XD



*************************************************************

而另一边被奥蒂蕾特公主逼至墙角的赛薇亚拉竟然讲起遗言来了 = = 以下就是她宣读的遗愿...


赛薇亚拉:各位…再见了…不…应该不会再见了…这几个月我在血族过得很快乐…谢谢你们…(鞠躬)



*************************************************************

西维亚统领告诉大家,每个人的结界都有自己的特色...而赫敏的结界特色竟然是....


赫敏:我的结界应该是让对方呆住几秒或几分钟(也有可能是几个小时),然后再用力量击倒他!!

*************************************************************

近几乎把老师气走的死灵骑士皇子竟然....胆大逃课...(怎么都没有人禀告女皇陛下咧...不公平)


死灵骑士:偶先走了...明天还要早起的说....各位晚安,乖乖上课
(走出课室后)YES!!!放生了!!! (逃课...)

赛薇亚拉:皇子殿下偷偷溜走了…(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声)
算了…反正殿下本来就很厉害…(摊手)

西维亚统领:原来..........这堂课令你上到很痛苦............(躲在角落画圈圈)


*************************************************************

课程结束后...女皇忽然出现在大厅,几乎让众人吓了一跳...不过女皇本身本来就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嘛...习惯了后就没什么了....
而第一个中枪的....就是赛薇亚拉和奥蒂蕾特公主



维拉妮卡女皇:会很重吗?你还需要修炼……恩要不要有我帮你设计一个课程?奥蒂蕾特公主也有报名参加的


而奥蒂蕾特公主早前和贝拉心中的怪魔交手不幸受了轻伤,心中不愤,竟然向女皇告起状来了...


奥蒂蕾特公主:母后~~鱼鱼死了 T.T

女王:谁是鱼鱼??

奥蒂蕾特公主:就是那个你的毒蛇啊 T.T

女王:谁敢杀了我的毒蛇??(大怒)

奥蒂蕾特公主:那个那个有翅膀的(指着贝拉)
话说,我什么时候报名课程啊??我怎么不记得了??


*************************************************************

而大家是否都对女皇口中的『课程』感到好奇呢...其实....

女皇:那个是乖孩子训练班专为你而设....是作为囚禁你之用....让我们的奥迪雷特公主变温柔婉约点...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为了不加入女皇的训练班,奥蒂蕾特公主可是用尽了很多办法呢...而希拉瑞莉,正好就成了牺牲者...



奥蒂蕾特公主:哦哦...(变出餐桌、椅子)母后,偶很乖哦 ^^ 我和血族的各位都很friend的,你看,我正和希拉瑞莉一起品茶呢 ^^
(悄悄和希拉瑞莉说)你最好给我装得快乐一点,要是被母后怀疑我,你就小命不保,听到了没有??

*****************************待续*********************************

好了 ^^ 第一课的趣事到此为止...

2 条评论:

  1. 我真的由心的佩服公主殿下~写的很好也~辛苦了~嘻嘻~
    公主殿下也知道我经常当牺牲品~很可怜的也~XP

    回复删除
  2. 公主殿下辛苦了~
    我很可怜的说…
    老是第一个中枪…XD

    -赛薇亚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