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寻找达克之趣事纪录1

2008年11月22日
那时狩猎竞赛刚刚成功举办,一众贪玩的血民们玩意依然未尽,在还没决定要举办什么活动前,就让就多鬼点子的希拉瑞莉发现了这个


--------------------------------------------------------------------------------

希拉瑞莉:我知道有什么活动了~http://www.xuehaiblog.com/viewthread.php?tid=55855&extra=page%3D1,这活动关乎血族的面子~我们一定要赢拉~


看了活动规则的希拉瑞莉和赛薇亚拉,由于太看不惯过分自恋的达克,所以……

赛薇亚拉:话说我真的觉得一顿不够…天底下竟然有如此自恋的人…

希拉瑞莉:我要把那个自恋的达克给找出来…然后痛扁他一顿…然后再把他交回给那个神秘人~哈哈

赛薇亚拉:要扁他时记得找我…

希拉瑞莉:当然咯…要叫全族的把这自恋的家伙给弄醒

++++++++++++++++++++++++++++++++++++++++++++++++++++++++

但刚开始的寻找路程,很快就有血民迷路了

希拉瑞莉:我迷路了…失踪了…惨啦……

赛薇亚拉:我也跟丢了…我承认我是迟钝了些…><

Javy侍卫:楼上几位,那个不要脸的家伙我跟丢了。你们加油!祝你们好运。


爱埋怨的希拉瑞莉看到Javy侍卫路过,就开始了碎碎念

希拉瑞莉:Javy侍卫你回来啦…连你也跟丢了哦??可恶的达克!!竟然暗示得那么难……还真不想让我们救他呢…

++++++++++++++++++++++++++++++++++++++++++++++++++++++++++

赛薇亚拉与希拉瑞莉为何会跟丢了?原因很简单,他们两都怕鬼怪(真丢血族的脸==''')

赛薇亚拉:我不行了…大半夜到那种地方…希拉瑞莉…陪我一起吐吧…

希拉瑞莉:你跑进去了哦?我还在门口徘徊着…好不想进去哦~怎么办???死达克来的。。又不给好一点的指示……我又解不开那个提示


贪钱兼好吃的撒旦看两人那么好玩~也加入了寻找的路程~但同样丢脸的事还是没改变

撒旦:我快疯了.....我只找到鬼那里......

希拉瑞莉:我也是啦…又不太敢跑进去…真是丢了血族的脸拉…希望今天能够突破那里了……

+++++++++++++++++++++++++++++++++++++++++++++++++++++++++

就在此时,刚从外地回来的夏瑞思也加入行列了,血族寻找航队四人组正式成立,看看他们如何破解难关吧~!

+++++++++++++++++++++++++++++++++++++++++++++++++++++++++

第一个难关就是不轻言放弃

夏瑞思:那些提示弄到我快晕了....我在努力寻找中...

撒旦:不只是你啊…我们也是啊…真没想到会如此的难阿…

希拉瑞莉:我在推断那些提示时头脑可以说转到快晕了....

赛薇亚拉:好想放弃了喔…可是一想到可以痛扁达克一顿…我还是要继续找…

夏瑞思:我也很想放弃...不过有很想把他找出来..


本来这是一个个人赛,但爱耍赖的希拉瑞莉竟然向赛薇亚拉求救

希拉瑞莉:对啊对啊…你们还在“规划(谐音)”哪里吗?还是过了?我猜不到拉。。

赛薇亚拉:我觉得日文有一点意思…我看过一个故事好像是酱的…我过了…

希拉瑞莉:你这样说…我还真被误导了…我在看图片……但又不敢进去…丢血族的脸啦……不要怪我啦……

赛薇亚拉:没有图片的…日文是关键…那些图片我也蛮怕的说…

希拉瑞莉:我只知道与日文有关…然后里面又说什么黑青色的环境……所以我就跑进去咯……谁知道里面有几个主题跟日本有关…还真不敢看…不是没头就是…(不想形容了)哎哟……原来我跑题了啦…晕

赛薇亚拉:随便找一个翻译员吧…我觉得那个颜色的是在误导我们耶…好邪恶…><


就在希拉瑞莉还在向赛薇亚拉求救时

撒旦:我成功翻译了关键在______那里咯.....(众:这是什么提示吗?!)

希拉瑞莉:谢谢你啦…我终于找到了……话说我虽然知道那日语是重点…但就是懒惰去找翻译…结果是…懒惰真的是行不通啦……

+++++++++++++++++++++++++++++++++++++++++++++++++++++++

下一关就是橙色的地方,这次不要再小看希拉瑞莉了

撒旦:我还在橙色那里快救我…我已经翻完了整个狗仔!!

赛薇亚拉:我很怀疑那个高高在上面是上面意思…

撒旦:赛薇亚拉,你跟我在同一个地方砖来砖去吗?超难的我已经将整个版给翻了.....都找不到....T T

希拉瑞莉:你肯定是在狗仔吗?我觉得不是…地点应该是在爆炸的意大利面…

撒旦:不如先去意大利面那里去看看吧.....不过发现的%很渺茫....

希拉瑞莉:我有看到橙色的对话在高高的上面……但我不确定是不是那个…

赛薇亚拉:我也没有头绪了…头昏昏~

撒旦:橙色的对话高高在上面....这个我搞不懂在讲什么....

希拉瑞莉:就如我刚才所说的……重点是那不是新闻…那日期也是一个提示……(那个主题是橙色的,而且高高在上)我找到了…


还在晕的赛薇亚拉还搞不清楚状态

赛薇亚拉:会不会是聊天室还是什么的…在学海团队的上面位置…?日期是提示么…

希拉瑞莉:不是在聊天世界哦…是在那个充满比萨的地方(pasta)日期七月七日嘛…两个七排在一起…就会变成两位数…你看到哪个地方…你就知道这两位数是什么了…

+++++++++++++++++++++++++++++++++++++++++++++++++++++++

刚顺利破了关四人~又遇到麻烦了~

赛薇亚拉:托达克的福啊…一关比一关难耶…

希拉瑞莉:又停住了对吧?真的是要晕了…赛薇亚拉,我真的晕的话,你要扶着我啊……不然我撞到脑的话……会变更笨!!嘻嘻

撒旦:我过了几关....现在又停了....都是那个达克所赐!找到他我要痛扁他一顿!

希拉瑞莉:真想骂人!!!我白跑了!!!原来解答在下面啦!!这达克。。。真的是。。。我想杀人啦!!

撒旦:他得罪了我们......遇到他时....我们打要打中他的脸部!!看他以后怎样出来见人!得罪我们的后果.....嘿嘿嘿嘿嘿.....(尖笑当中)


可怜的希拉瑞莉竟然……唱歌!?

希拉瑞莉:我这次真的有被恶搞的感觉…在哪里啊在哪里啊~~~(唱歌。。开始傻了)快出来啦~~~

+++++++++++++++++++++++++++++++++++++++++++++++++++++++

下一个是让很多参赛者都很痛疼得难关~不过…四人组还是过了

夏瑞思:重点是三锅盐鱼=三国演义...当我猜到时我有种很想扁人的冲动…

赛薇亚拉:竟…竟然用谐音…(一震)完全没主意到的说…(沮丧ing)夏瑞思观察力好强…(是你弱啊…= =)

之后大家又轻轻松松的过了几关~咦~怎么撒旦不见了?又偷懒了吗?还是又跑去吃东西了?

========================待续==========================

注:很好奇为何有几位血民都能找到达克对吧? 因为团结就是力量~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