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血族。族谱

维拉妮卡女皇(Veronica)
唯我独尊,我族将永远傲视浩然宇宙

奥蒂列特公主(Odelette)
无邪脸孔,至命之笑。血族,永存不朽。

伊莉莎白公主(Elizabeth)
夜魅血惑,我在此预言,世人将臣服我族

死灵骑士皇子(Des Calibur Knight)

我与黑暗为伍,殷红鲜血,与黑暗相映。

克拉伦斯皇子 (Clarence)
妖媚血滴,我族疯狂。滴滴鲜血,祭我族之物

威尔弗里德皇子(Wilfrid )
鲜血,唤起我体内的疯狂。我,为血而存

血之刹那皇子(Setuna Blood Prince )
内心冷酷,世人犹如玩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