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团队风云龙虎榜

2008年12月30日
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血族还几位血族族民得奖了

团队风云龙虎榜是以纪念与鼓励为主题的颁奖典礼
得奖的团队与族民都是要经过无限的付出才能得到的

血族的奖名单

最活跃主题奖
血族

最热心团员奖
血之刹那皇子

最活跃积极团员奖
西维亚

最佳活动策划团员奖
希拉瑞莉

最有号召力团员奖
奥蒂蕾特公主

接下来就是得奖者的得奖感言

奥蒂蕾特公主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父母
而后我要谢谢夜风
还有要谢谢投我一票的各位好朋友
个人认为自己其实没有多少号召力
纯粹是用威逼利诱的方式而已(这招是夜风教的,所以要感谢他)
还要谢谢大家给我面子 ^^
最后希望2009年血族能够火辣辣的走下去 ^^
谢谢各位

血之刹那皇子
嗯...
礼服没有..
但是小狼的衣我就有...应该可以吧...
我的样子?那么不帅, 我放也无妨

(奇怪的感言==)

西维亚
首先我要恭喜血族得了最活跃主题奖............
谢谢大家投给血族一票............^^
还有我也要谢谢大家一直都回来血族...........
没有了他们, 血族或许还是会像以前那样死气沉沉吧...........
总之, 谢谢你们, 血族的各位...........XD

再来就是谢谢那些投我一票的人............
当我看见自己榜上有名时还真的没想到有人会投给我............^^
有点吓到的说..........XD
其实我也不是很活跃啦...........
开学以后我想更不可能...........
但是我保证我一定会回来这里看看的............
我想跟血族的各位分享这个最活跃积极团员奖............
因为这是属于大家的奖............^^
献给你们, 我亲爱的血民............XD
(众血民: 恶心~)

最后........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血族依然是最活跃的主题............
血族的各位, 能办到么?
(血民: 不能~~~)
(西维亚: 那我去泪奔ing好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 谢谢..........XD

希拉瑞莉
没想到我会得到最佳活动策划团员奖
这我想除了要谢谢自己的爸爸妈妈(这本来就是老土的嘛)
也要谢谢我的怪脑袋~XD
可以想出这些奇奇怪怪的点子
没想到才加入短短几个月就有幸能拿到奖
不过真正要谢谢的就是血族的上上下下
要不是有你们,我再做什么也没用的要一起继续加油咯~!!
下次轮到你们策划活动了
我用脑过多了~
看是脑残了拉
我不想未老先衰拉~
又不是不知道我本来就比你们老的
再未老先衰的话我可以升仙的拉
(又要开始埋怨了)

其他的容后补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