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血族万岁!

嘛~~来留纪念了
血族在那成立了一周年
今天是血族纪念日neh~~~

由女王和公主辛辛苦苦建立起的血族
由我们这些偶尔懒散偶尔积极的血民撑起的血族

经过了一年的风霜
虽然里面有可能已不像当初的血族
虽然里面发生了很多事情,有不愉快的,有愉快的
但都让我们这群不是人有了一个美好和与众不同的回忆

明年的今天
或许血族又会有不同的改变
但是 记忆 不会让我 忘记了 你们

加血啦!!!

1 条评论:

  1. 血族一周年了....生日快乐!!!!
    我觉得很惭愧...因为我很少会去...
    不过我没有忘记过血族!!!!
    就因为我少回去了...
    所以就算我现在回去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跟大家的关系好像疏远了...
    之前的很多活动我都错过了....
    有时我会去时..刚好没有人在...
    现在晚上我都很少会上...
    所以更少时间可以跟你们聊天了...

    对不起...大家.....

    夏瑞思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