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恐怖啊!!

这几天血族每天都听到鬼叫声!
到底是什么鬼这么大胆,竟然在血族里大吵大闹呢?
哈,还好我在人类领域偷了一架录音机把那鬼叫声录起来了
~~去片,噢,是去带~~

“各位血民注意从今天起,我会每天向大家催稿..........所以........要快点交上你们的搞。血。故。事。噢..........=_____,=+”

这么着声音很熟悉哦,呃,再仔细听听看

“看来有些血民还不知道搞血故事的截至日期是几时,我在这里郑重地告诉大家搞血故事的截至日期是3月24日(星期二),也就是下个星期二, 就是说,你们还有四天的时间可以写,所以, 好好把握你们的时间噢^^+”

oh no……我知道这声音的来源了……==lll
他不是鬼~~而是~~~连着声音都认不出的话,你是时候要回血族了 ==

反正大事不妙了……我先闪了……大家保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