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新年祝福语~

为了迎接人类的领域的欢乐佳节
也是血族首次参与其中的人类新年
姑且大家都为此佳节献上了祝福

西维亚

艳红的月
照耀着 人间
新年前夕
地球 势必
被我族 染红

(这好像已经不是祝福语了= =lll)
算了.......
去年金融风暴, 所以红包可能会缩水...........不能讲红包拿得比去年多...........
因此........
只能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
牛年行好运!!!!!!XD


希拉瑞莉

钱是万物罪受的开始,要不得
钱可以买到一切虚伪的,但却买不到真心的
伟大的我应该担起责任
为你们承担一切不必要的烦恼
让你可以过个开开心心的新年
所以
请你们把你的压岁钱统统给我吧

新的一年
新的人生
新的开始
新年愉快
牛年行大运


夺命

祝各位伟大的血民,
身体健康,年年快乐!
血族越来越强大。。


雅典娜·雪

祝血族:
流血成河
血光四射
永恒堕落
黑暗为伍
统领黑暗
毁灭世界
血的诱惑
让人沉醉

祝大家: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红包通通给我拿来 XD


夏瑞思

对ho...
这里不是人间...
去那里太久了...
好吧~~新年快乐!!!
祝大家今年都会行大运~~
然后女的就越来越漂亮~~
男的就越来越帅~~呵呵~~


撒旦

在此,我顺便向大家拜个年~
因为....
等效我就要回家了~
等于一个星期左右不可以回来血宫
你们可不要太想念我呀~~~
(众:谁想念你了?==)
我祝福大家....
今年没红包收,通通都是我收
今年没年糕吃,通通都是我吃
今年没红血喝,通通都是我喝
今年没人类猎,通通都被我猎
今年没小猫玩,通通都跟我玩
今年新年不快了,通通是我快乐~~~~~~~~


希力亚斯

对了...
过年我也是一星期没回血宫...
祝大家...
万事如一
年年有鱼
恭喜发菜
财神倒来


赫敏

那我也送一些祝福语咯。。。
祝血民们:
有血喝,
有肉吃,
早日升做中校。。。XD【这句开玩笑啦,希拉瑞莉中校 】



扎克利

新年快到了,我也飘回来了!

给血民们:
凡是碰到挫折,要忍耐,相信明天会更好。
凡是遇到小人,要宽容,大人不记小人过。
凡是碰到猎人,要逃跑,不然就没命回来。
凡是遇到人类,要惜福,三餐终于有着落。
凡是活到今天,要庆幸,开心过着每一天。
当你觉得自己命运坎坷时,试想想,比你更惨的人,又有多少呢?

祝血民们:
在新的一年里,把所有一切不愉快的事都忘记吧!
新年象征着新的开始,希望各血民能以新的心情来面对。
但愿所有血民
健健康康,
学业进步,
万事如意,
展望未来!
新年快乐!!!

3 条评论:

  1. y u so hv imagination???

    happy new year

    回复删除
  2. 狗仔,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
    你这个维尔利特终于肯出现了 ==

    cutie sky,
    还好啦……我的想象力麻麻地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