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陛下息怒

2009年1月5日下午时刻

昨天很多血民都为了在人类领域的新任务(开学)而没有回来血宫,静静的血宫却突然发生了一件大事,一件把女王陛下惹火的大事。

女王陛下:血族。血染的风采。我倾尽所有。势要将鲜血沾染上这里每一处。我给的时限是一小时。文学广场的版主,请你注意。别把我的话当作开玩笑

*Javy侍卫就是陛下口中的文学广场版主

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夏瑞思

夏瑞思:参见女皇陛下....呃.....这是什么???

女王陛下:文学广场的版主关闭了我血族的故事我要他马上开回来一个小时时限。不开回来,我会和他闹到底!!!即使洒上自己的鲜血也在所不惜

夏瑞思:哦...原来如此~~怎么可以这样!!一定要开回来啦!!

女王陛下:他也是血族一分子。不过,哼。我在等时间。不上来开回我的帖子。我会慢慢和他玩。

路过的魔婴(Xtalent):javy去看电影了……

女王陛下:我不管。这不是我的事。我要他开回来时间在走着

魔婴:嗯,你写好许多章了吧?

女王陛下:总之,给回我。我没时间了。

魔婴:这不可能……他真的不可能上,我帮你找超版看看……

这是连久违的凯特琳娜侍卫也赶到现场

凯特琳娜侍卫:= =什么事发生了= =告诉我一下==哪个主题 = =

女王陛下:即使伤害,也是你们赐予的谢谢你们。

====================================================

我想说的可能会令陛下感到不开心
但我觉得这次Javy侍卫并没有做错
他也只是公事公办罢了
当然我也知道陛下因为此事而付出了自己的代价
不过还是希望陛下能够了解Javy侍卫的苦衷
而且她的所作所为应该值得我们学习
不管是谁,只要犯错,都应该受到应有的惩罚

其实可惜的是我迟了回来
来不及处理此事陛下就走了
其实我想对陛下说
虽然陛下的作品暂时不能摆在文学广场那
但还可以放在血族里让血民一起欣赏的

每当发生事情时,除了生气之外,还是可以向其他的方法补救的

众:希拉瑞莉,你这次惨了

老实说我也是酱觉得我这次惨了
我还是先闪了

(大喊)
陛下你的文笔真得不错~!
不要因为此事而放弃写作哦~!
血族上上下下都很支持陛下的
陛下~你最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