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旺盛期

这次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发帖
众血民: 之前为什么不来?
西维亚: ......(蹲角落画圈圈)

好啦好啦, 进入正题
我相信每个国家, 每个族群都有各自的旺盛期
没错, 我们血族也一样
最近真的来了很多新血民, 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是
希拉瑞莉, 赛维亚拉他们先后加入血族
再来是赫敏(失踪了= =), 贝拉(最近又回来了), 撒旦(最近又不见了), 扎克利(有时来有时没来),维尔莉特(失踪), 希力亚斯(刚回来), 夏瑞斯(又不见了), 伊士卡&乌列(大概忘了血族吧), 拉斐尔(失踪), 帝摩斯(有时得空会回来)等.....

今年是谁先进来的啊?
我想想, 应该是卢森·皮卡德(恶魔小坏坏)
过后是血乐陵(夏神奈月), 接下来是梵克雅宝(黑色幽默)
以上三位已经进行初拥仪式了, 而且血乐陵的才刚刚进行罢了的说= =
然后还有目前最新进来的芝妮雅(还是芝雅妮啊?)
听说某版主也要加入, 不过名字还没找

虽然有很多新猫咪加入, 不过我已经没么时间顾他们了
只有靠自己了
要加油啊, 血族。

6 条评论:

  1. 别担心我的说
    西维亚:谁担心你啊?
    我会照顾他们的...
    为他们吃贝拉的食物
    [恶魔]

    回复删除
  2. 你是谁啊....= =
    卢森?
    好吧,的确是不用担心你们的.....
    让你们自生自灭好了......XD

    回复删除
  3. 那个版主啊!?我要知道~~~~
    除了我和梦梦~我们竟然还引到其他版主的加入~XD

    呵呵~你还好意思说~
    开了多久啊~!现在才第一个 = =

    不过最近的确突然多了蛮多个的~
    只是我懒惰回去,惨
    嘛~我真的确实不错嘛~
    至少到了现在还存在~没消失 XD
    -希拉瑞莉-

    回复删除
  4. 不告诉你,自己去爬楼......XD
    其实我还不确定她要进么......= =

    对不起...OTL

    其实有两个是被我引来的.......XD
    得空就回去露脸吧.......

    是咯是咯......
    生命力真旺盛.......XD

    回复删除
  5. 呃,有时来有时没来的血民来这里了XD

    回复删除
  6. 我就是卢森...
    我换掉名字了...
    要不然你们不懂我是谁...
    众:没人要懂...
    卢森: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