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马拉松故事(3)

故事三

在五族的团结下,五族终于建起了属于大家的家园,那就是——月光王国
月光王国,是大家的家。
月光王国,不排挤任何人。
月光王国,是大家努力的结晶。
今天,就是我们月光王国第一次庆祝新年。
早上8.00,大家都集合在月光王国的城堡里,庆祝新年。
正当大家在城堡里尽情地谈天说地的时候,突然传出了一阵爆炸声。
城堡的一面墙壁被炸碎了,登场的竟然是一个带着仓鼠面具的鬼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看到这么热闹的环境大叫了
恶魔们摇摇头说原来是一个误闯的鬼阿……
精灵族只是走看右看的,然后继续喝茶
对于血族来说,鬼是一个不能吃的东西,所以没兴趣
反倒热情的灯灵想要走过去看看这糊涂的鬼,却让怕亮的得鬼感到不自然,之后只好默默的走开
爱心泛滥的仙子们看到了可爱糊涂的鬼,决定…………………………
仙子族里的疯狂天使(啡色)说:好可爱的老鼠哦!眼睛也好可爱!
仙子副族长(snowypupu)说:把它的眼睛挖下来吧==+

鬼仓鼠承受不住2位仙子过多的爱心,于是他幻成了国王的样子,偷偷的藏进国王的影子里。但是这鬼的糊涂实在是没得救,他竟然把黑洞当成影子, 跌进黑洞里面.。虽然它极力挣扎, 可是还是免不了被黑暗吞噬……这时候,他竟然发现国王的脸其实长得比鬼还恐怖。

鬼仓鼠:难怪国王要戴着仓鼠的面具。

鬼仓鼠决定从国王的影子里出来,然后他才发现,他还在黑暗里而不是影子里。
在座的各位看了此情形,除了无言还是无言。迪默默起身,默念了几句咒语,鬼仓鼠逐渐变了形,它的身躯不断变大,毛发逐渐脱落,最后它竟然变成咸蛋超人!!!!这个咸蛋超人不是来除妖怪的,而是来当血族的宠物的。

血族:难看到死,它有血的吗?有血还可以喝。

它没有血的,不过他可以用自己的形象召集很多人类(人类都会被他正义的形象骗了),然后血族的就可以喝个饱。咸蛋超人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不想成为血族的宠物,所以逃了。

血族正惋惜跑了一只宠物,决定安装一个追踪器在他的身上,好让人类接近他时可以乘机吸血。突然“砰”的一声,全部子民们都望向了咸蛋超人,才发现怎么他的咸蛋会丢下来的?咦……他的样子好像恶魔族的小阴(恶灵) 哦。恶魔族的黑月突然跑出来:小阴,把咸蛋拿来。小阴捡起了咸蛋,突然发现里面的蛋黄是黄金!
不过小阴似乎不知道那是什么便拿去问他们的族长

结果,那个笨族长也不知到是黄金,他说:‘这是什么屎啊?拿来给我做么??明知我最怕黄黄的东西~小阴没办法,只好到处去问个位精灵族,大家不是在喝茶,就是在谈天。突然,小阴看到了某位仙子正在跳舞。小阴看到了很想学,于是叫仙子教他跳舞。那位仙子是我们‘伟大’的疯狂天使——啡色

小阴上前去问:‘请问你再跳什么舞啊?’【充满乞求的眼神】
疯狂天使答道:‘这个哦?哈哈~~就是那个超级无敌’123abc舞‘啊!!怎么,你想学啊??”小阴忙点头!!!说:"可是咸蛋怎么办?"

疯狂仙子踌躇了一下,说:"拿它来当练舞用的吧!你把它绑在头上,然后跟我一起练舞,这样还可以加强你的平衡感呢!"小阴跟着疯狂仙子的话去做了。"好吧!我们开始练舞~首先是这个动作首先这个动作疯狂仙子示范给小阴看。”
“来双手先在头上拍两下。。。”

小阴:“可是我的咸蛋。。。”【= =++】疯狂仙子:“呃~~那你把咸蛋夹在小腿间吧~~”小阴乖乖就范。接着,下一个舞步是“走两步,退三步~来~快点跟着我”疯狂仙子看着不懂的小阴不耐烦地说,但原来小阴不懂不是因为小腿间的咸蛋,而是他看到自己的同类,山鸡(国王假扮的)慢慢走过来说:跳得好难看哦
小阴:(极度不爽)你说什么,有本事我们单挑
山鸡:来就来谁怕谁
被54的啡色:有好戏看了 [买好爆米花坐着等看戏]

这时候的撒旦极度不爽的说:"疯狂仙子!!!你干嘛抢了我的爆米花,要知道,这是我非常非常辛苦在打工,赚到了那几分钱,买了最好的材料,自己做出来的爆米花,而且里面有血的成分耶!你是仙子,怎么能吃呢???"
啡色:"什么?有血的?那我不要给你好了~不对不对~这样太便宜你了,你必须成功过我出的关卡才能拿回你的爆米花~"
撒旦:"什么,那原本就是我,是我的啦~~~快给回我~~哇哇~仙子不是爱心泛滥的吗?为什么现在在欺负我啊?哇哇~~"
啡色:"算了算了,给回你就是了,拿去拿去~"
撒旦快速抢走爆米花,说:"原来眼药水是这么的好用~"

两个山鸡,噢,是国王和小阴,呃……是国王假扮的山鸡和小阴不理旁边的撒旦和仙子,依然选择不顾仪态的在众精灵面前……
此时,有个身影挡在他们的中间,看似要阻止他们俩的竞斗,但原来那竟然是可爱的奥蒂蕾特公主殿下...
她生气的说:我正在睡美容觉!你们吵什么吵!全部给我安静!
之后又渐渐地陷入了睡眠中,并且一直骂:"@#$@^#%$#@$%$&$$#%$&^%&要睡个觉都不能@#$#$^%$%%#$%#^%"
花族长刚好从约会中回来...当他看到漫骂中的公主时...
只说了一声:幸好没惹到她~
就被公主用结界给闭住了嘴巴~
一旁的两只山鸡被冷落后,悻悻的说...
嗨...我们不是主角了...我们回故乡去吧~
就走进了厨房
它们都被贝拉给杀死煮了血鸡汤,五大种族一起喝着美好的血鸡汤,永远的团结...
(ps:吃素的精灵们都把鸡汤拿去喂了在一旁的地域疯狗们~并说着:阿~~~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